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青《生死黎平》首度出演军医 白大褂造型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08: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青-生死黎平
苏青-生死黎平
 

  由赵镭、刘方、战波执导,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在热拍。苏青于这部剧中首度出演军医的角色,日前爆光的一组定妆照中,苏青身穿白大褂的造型十分干练,粉丝纷纷表示不能更期待。

  《生死黎平》讲述了1934年黎平会议前夕,中国工农红军一支先遣队在黔东南地区为中央红军探路,并发动少数民族群众,最终保证了黎平会议的顺利召开。苏青在剧中饰演队伍中地位举足轻重的军医海云一角,并以白大褂形象出镜,展示了在那个硝烟密布的年代,作为女性的她为组织和国家尽心尽力奉献自己的大无畏精神。虽然本次是苏青第一次挑战军医角色,但苏青本人对此次出演很有信心,休息时间钻研剧本,学习相关知识等等,相信由她塑造的海云一角,一定会是一位非常出彩的女军医角色。

  如果说女性在战争中是处于弱势地位的,那么苏青此次的演绎,一定会带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