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神”张学友赴马来西亚举办专辑记者会 心情大好频展幽默一面现场气氛欢乐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8 08:3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神”张学友赴马来西亚举办专辑记者会
 

  “歌神” 张学友继2013年赴马宣传《1/2世纪演唱会》专辑后,相隔一年多再次来马為相隔七年的专辑《醒著做梦》举办记者会+唯一一场签名会。 记者会开始前,唱片公司特别安排马来乐手用传统乐器演奏张学友新歌 <用餘生去爱>,歌神直呼 “好嘢(棒)! 完全係(是)第二种感觉!” 现场粉丝听完后更惊呼连连!

  “歌神”魅力无法挡,一出场就尖叫欢呼声不断。期盼见到张学友的歌迷们非常地兴奋,直呼自己太幸运了,终于见到本尊。大家最关心的是张学友会不会再来马办演唱会, 歌神大派定心丸承诺一定会再办巡迴演唱会,而且一定会来马来西亚!现场粉丝亲耳听到歌神回答后,终于松了一口气,狂拍掌欢呼!

  张学友日前接演了新导演的电影《赤道》,他希望大家不要小看新晋导演,他们是很有潜力的。爱家的张学友拍戏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能够在香港。 為新电影而开始蓄胡子的张学友说到有些牺牲还是不会答应,例如為戯增肥,因为演唱会时还是需要跳舞。停顿几秒后,便改口说不是在说肥的人就不能跳舞,肥姐(沉殿霞)在台上跳舞也是很厉害,只是如果很胖要跳3小时就没办法。

  记者会中话题当然少不了会提到“弟弟”张家辉,当记者问到是否会认张家辉这个假弟弟时,歌神幽默反问“谁说张家辉是我的假弟弟?这个我也没办法证实。”当被问到是否会希望自己演的角色被提名或是得奖时,他搞笑地说“不要想比较好,有的话就好,没有的话如果想了就会很辛苦” 他现场还演起来,“当候选人坐在台下,台上宣佈 张… …张家辉! (表情失落) ” 台下歌迷不停大笑。

  出道30年的张学友表示这一生没有遗憾,一直都还在这裡(歌坛),身体也很健康,还幽默説到“如果还敢说有遗憾,我想应该会被打。” 这30年间,张学友发的无数张专辑,拥有无数的经典歌曲,他表示每个不同的阶段对每一首歌曲都会有不同的想法。所以他偶尔会重新演绎或改编旧歌曲。《醒著做梦》 专辑裡的三首歌曲同时找来林嘉欣当MV女主角,主持人好奇地问张学友原因,他直说 “最主要是因為省钱! 本来想找她拍十支MV的,但又不好意思开口。”

  距离上一张华语专辑已经相隔7年,《醒著做梦》实体专辑在大马发行短短一周内便一扫而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醒著做梦》实体专辑加数位销售量在大马已经突破金唱片(五千张)。大马环球唱片公司总监 – 张伦泰先生也借此机会颁发金唱片给张学友。张学友逗趣地将现场当作颁奖典礼,幽默的説出感言 “首先感谢我的家人,还有感谢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 幽默指数爆表,现场歌迷都被逗得很开心。最后,张学友感谢大家支持正版,还不忘督促大家要支持正版,开玩笑说”虽然非法下载比较容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