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诗人”吴克群2015年全新专辑《数星星的人》3/18预购4/10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0: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收获“九大行星”
 

  “摇滚诗人”吴克群2015年全新专辑《数星星的人》已经在3/18开始预购,4/10正式发行!今天吴克群举办新歌抢听会,除分享阔别许久的全新作品,华纳音乐今更特别送上银河系“九大行星”,象征吴克群音乐就犹如太阳散发光与热,得以让这九大星球顺利运转,两者密不可分,更是彼此间不可缺少的元素!此外,今天的抢听会上也准备了创意“星球棉花糖”,与现场远道而来的观众们一起分享。

  暌违3年重新出发的吴克群,专辑以英式摇滚的Band Sound为主,首波主打《你是我的星球》让人看见他令人惊艳的全新蜕变,吴克群透露自己在沉寂的这几年间,不但重新调整自己的脚步,在创作上也回归初衷,开始启用Live Band形式演出,希望歌迷能在他的音乐中听见纯粹,也希望大家能在这张专辑看见他全新的转变。而在今天抢听会上,吴克群分享了他5首全新的作品,其中包括了《数星星的人》、深情的痛哭主打《不会痛的不叫爱情》、疗伤系情歌《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该怎么办怎么办》以及与好友“韩国第一自然系美女”宋智孝一起即兴创作所诞生的《你好可爱》!

  《数星星的人》是吴克群专辑中的第一首歌,同时也是专辑的同名歌曲,歌词里提到的“星星比钞票还多”,也深刻写下了吴克群这几年来的体悟,而尤其在他参加了内地节目“全能星战”后,认识了许多战友,也说体验了人生中截然不同的经验,而吴克群更因替被节目评审狠批的张韶涵发声,明白了“音乐没有零分”,只要音乐能带给人希望及出口,都是好的音乐,音乐并不只是获得财富的工具,而也因为如此,比起金钱及物质,吴克群更在乎的其实是身边的朋友及家人,歌词当中也写出沉寂许久的心情。另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不会痛的不叫爱情》,是吴克群在沈淀时期的创作,歌词写下了吴克群过往深刻及痛心的爱情过往,让初次听见这首歌曲现场歌迷纷纷表示感同身受,连吴克群自己听见最后的录音成品后都止不住悲伤的想要掉泪。

  而专辑中的分手经典疗伤主题曲《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也是吴克群以生活经验为出发的作品,吴克群说:“在网络上常看见很多热恋中的情侣放闪,但也常看见分手后却彼此口出恶言,我希望大家能用更正向的态度面对分手,就像歌名说的《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也包括不再伤害彼此,希望每个人面对分手都可以勇于放下!”

  另外与好友“韩国第一自然系美女”宋智孝合作的《你好可爱》,也是今天抢听会上受人注目的热门曲目,吴克群也笑说真的很感谢宋智孝特地来台湾拍MV,也让这张专辑丰富许多。

  除了新歌分享,在今天抢听会上,华纳音乐也特别送上意义别致的“九大行星”给吴克群,象征着吴克群的音乐就像是太阳散发着光与热,而这“九大行星”也将得以运转,两者密不可分,是彼此无法替代的存在!此外,今天现场同时也准备了创意“星球棉花糖”,送给今天远道而来的歌迷们。迫不及待专辑赶紧发行的吴克群笑说:“现在心情已经准备好了,一直在等专辑正式发这一天,希望这次带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摇滚诗人》吴克群2015全新专辑《数星星的人》已经于3/18开始预购,4/10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