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花样姐姐》被称“旅游助理马大白” 林志玲:“天宇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3:0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与林志玲腻在一起
 

  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已经播出第三集,众人在土耳其的旅行也已经进入快节奏的第三天。马天宇继续用自己温柔细腻的暖男特质照顾着姐姐们,还被热心网友称为“私人旅游助理马大白”,姐姐们遇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马大白”。

  马天宇被称“私人旅游助理马大白” 网友求同游

  《花样姐姐》第三集,在往返海岛的行程中,王琳与宋茜都出现了严重的晕船症状,马天宇第一个发现王琳的不舒服,但是当大家都来询问情况的时候,想要给王琳新鲜空气的马天宇就默默的退了回去。注意到宋茜也开始晕船,马天宇便给她按摩左手虎口止吐。一下船,马天宇就揽住已经吐得东倒西歪的王琳带她过马路去坐车,到了酒店还送上养胃粥给王琳和宋茜让她们快点恢复元气。马天宇对各位姐姐的细心照顾,也让他获得“私人旅行助理马大白”的称呼,如此体贴暖心的举动,让看节目的广大观众和网友也感动不已,纷纷留言“求同游”。

   马天宇暖男特质被姐姐依赖 林志玲:“天宇陪我”

  《花样姐姐》旅行中,马天宇对姐姐们一路的宠爱照顾,让几位姐姐都对他特别依赖。王琳姐过了集合时间还没到,马天宇焦急的穿梭于几千个摊位找她,而王琳一回到队伍中就找寻马天宇。在海岛上,马天宇怕姐姐们辛苦,租了马车带姐姐们坐,怕风大姐姐们会冻着,把围巾给王琳姐围着,然后跟志玲姐坐在一起替她挡风。马天宇特有的细腻温柔的暖男特质,让姐姐们习惯了依赖他,也放心的把旅程交给他。在伊斯坦布尔的大巴扎,他人都去逛街喝茶时,想做美甲的林志玲只跟马天宇撒娇道:“天宇陪我”!马天宇便笑着留下来陪两位小姐姐,一脸的宠溺。

  作为掌管财政大权的“挑夫”,马天宇觉得不能因为钱少,就克扣姐姐们,出来玩就是要开心的,尽全力满足姐姐们的要求,让姐姐们开心才是自己的职责。当李治廷要求马天宇把经费都给自己时,马天宇毫不犹豫的说:“不要,我怕你太抠,把姐姐饿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