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麟右李”嗨翻东莞歌迷等了12年盼再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6: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李克勤合唱
 

  3月28日晚,时隔12年,万众歌迷引颈期待已久的“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会在东莞新篮球中心火热唱响,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了50多首经典歌曲,唱足近3小时,引起一次次的全场大合唱,犹如一场老朋友的大联欢和万人狂欢嘉年华。中国祥宇文化集团“致敬经典·与巨星同行”的第二场演唱会“左麟右李”十周年东莞演唱会,以“麟李快乐漩涡”席卷东莞,一举拿下东莞演出史上“一票难求”的“票房冠军”;也是东莞演唱会历史上,规模最宏大、最华丽、最酷炫的香港原版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经常跑去香港看演唱会的歌迷赞叹;“终于能在东莞看到比香港红馆音响和灯光呈现得还好的演唱会。”

  粤语金曲与歌迷怀旧狂欢 歌迷盼再来

  当晚,谭咏麟和李克勤分别身着金银色的战衣,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全场立刻开启了狂欢模式。演唱会以“麟李”歌曲串烧开场,更是全场大唱风靡全球的“小苹果”,观众挥动人手一红一蓝两支荧光棒,汇聚成红蓝相间的海洋,让观众一开场就high爆。

  现场恢弘华丽的四面台,照搬香港“巨无霸”三层升降空中舞台,8组国际顶级音响及舞台设备,最先进的电脑瀑布激光技术,世界顶级镭射灯设备,400多盏梦幻电脑灯可编织超炫的彩色太空图案,惊喜不断。再加上李克勤和谭咏麟的梦幻服装造型以及舞蹈,让观众大喊“过瘾”、“太酷了”。

  谭咏麟和李克勤两人经过精心挑选,为东莞歌迷献上《半梦半醒之间》《一生中最爱》《雾之恋》《红日》《水中花》《月半小夜曲》《夏日寒风》《护花使者》《爱在深秋》《讲不出再见》《披着狼皮的羊》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加之过100人的超庞大团队鼎力制作,全场的大合唱一波接一波,有观众表示“虽然唱到喉咙痛,但实在太爽了!”东莞歌迷表示:“实在是太精彩,希望以后校长还可以来东莞开演唱会”,还有没有买到票的歌迷遗憾的说:“说好的加场呢,不是有可能加开一场吗?”

  麟李对白”精彩搞作 主办方热心公益捐百万门票

  谭咏麟李克勤除了带来原汁原味的粤语经典歌曲外,更带来百变的造型,还跳起了健身操、打拳击,创意不断,惊喜连连。

  谭校长除了有好音乐,更有欢笑。当晚克勤问“校长”是否还记得12年前来过东莞,谭校长笑说:“当然记得啦,如果那年的朋友是怀孕来看的,那她的子女都已经12岁,时间好快啊。”有歌迷表示:“我足足等待了12年,终于等到了今天。”

  谭咏麟、李克勤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在演唱会中融入更多的公益和慈善元素,同样是主办方祥宇公益的初衷。为此,第九届东莞城市暖流行动——祥宇公益致敬东莞星级志愿者,携手“左麟右李”捐赠价值近100万元“左麟右李”东莞演唱会VIP门票,全市1000名星级志愿者代表见证了“祥宇公益致敬东莞星级志愿者”的致敬仪式,并观看了“左麟右李”东莞演唱会,表示“过了一次土豪生活”。主办方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首席执行官、祥宇公益总负责人陈平表示,祥宇公益坚持“从我做起”,以文化演出为载体,以“祥宇公益”和“祥宇商盟”,传播和推动社会正能量,计划每一场演唱会都会联合合作伙伴捐出价值100万的VIP门票。

  热闹的“左麟右李”演唱会刚结束,亚洲情歌王子张信哲将于6月6日带来《还爱光年》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歌迷见面会以及新闻发布会将在4月20日在东莞新篮球中心举行,这次将首次呈献超豪华的三面台举行,有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此外,左麟右李”南宁演唱会将于5月2号在广西体育馆唱响,作为第三次在南宁开唱,也将是与南宁老朋友、歌迷的“告别演唱会”,将会更加怀旧、更多惊喜、更是精彩。(玉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