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物生长》腾讯首映 齐溪长腿做客“辛辣”接招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11: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万物生长》全体主创
 

  3月30日下午,电影《万物生长》在腾讯录制首映礼,导演李玉携手主演范冰冰、韩庚、齐溪等人一同抵达腾讯,做客现首映礼现场畅聊这部重口味青春大片。

  当天下午,齐溪一身蓝色短裤套装,搭配肉色小高跟进入化妆间,九头身的大模身材比例外加一双逆天大长腿十分抢镜,一见面范冰冰便打趣的感叹齐溪的大长腿,连导演也笑着说道,下次我们拍一部长腿电影吧,杨迪更是陶侃自黑,称自己水平视线以内只能看到齐溪的大长腿。

   肆意生猛 恨之入骨  齐溪:我把韩庚惹怒了

  《万物生长》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根据冯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医学院学生秋水青春中的三段混蛋爱情以及肆意生猛的青春校园生活。此次做客腾讯,各位主创也分别回忆了拍摄期间的各种酸甜苦辣,齐溪更是接招主持人各种“辛辣”问题开始开启吐槽模式。齐溪称拍戏时由于入戏过深,也让韩庚产生了心理阴影,对自己恨之入骨:“我以后也绝对不会找你这样的女朋友!”

  齐溪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太“作”了,并且还遭到李玉导演“使坏”,在演一场吵架的戏时,李玉导演偷偷告诉她,要真的去狠狠地扇韩庚,不要借位。以至于自己拍到这场戏时,没想到真把韩庚真的惹怒了。韩庚也说:“那场戏演着演着我就发火了,是真的发火了,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找一个那样的女朋友!”

  谈对手戏  齐溪:范冰冰是理想中的女人

  在当主持人问道,和韩庚,范冰冰一起的对手戏时,齐溪说,她特别能理解秋水这个角色,要是她,她也会选择风情万种的柳青,那是理想中美好的女人。并逗趣的说道:“谁不喜欢呢,我要是男的,我也会喜欢冰冰姐这样的女人。”

  最后谈到对于整部影片中和大家合作的感受,齐溪表示,不管最后的票房怎样,都希望大家能走进影院看一看这部作品,因为每一个参与进来这部电影的,不管是演员也好,还是幕后的工作人员也好,这都是一部大家都是用诚意,用真心创作出来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进入影院和他们一起感受那场肆意,生猛的青春!

  电影《万物生长》集结了范冰冰、韩庚、齐溪、吴莫愁、沙溢、杨迪等实力派演员,将于4月24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