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ommate2》确定废止 14日播最后一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6 13:4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消息 近日,据韩媒报道,某异能局相关人士透露,SBS综艺《roommate》确定废止,14日将播出最后一期。

  据悉,“节目曾想以第三季寻找转机,但似乎被逼到废止的死胡同”,“14日第二季结束,曾计划1·2季参加者一起举办‘Goodbye Party’,而该计划也流产”。而废止原因,收视率低是最大的可能,节目字去年9月播出以6.3%领跑收视率,但之后持续下降停留在3%左右

  6日,Roommate节目PD表示“将以14日播出的节目为句点”“我们决定会再议3季的问题,还没有决定是否有后续”。

  看到消息的网友表示很伤心“ 不能再看到嘉尔和英智搭档了吗?”“好想它继续!”“太遗憾了。”“感谢室友让我认识嘎嘎,让我认识GOT7”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