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云翔再录《我们都爱笑》 不惧被虐综艺感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09:4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云翔身穿古装盔甲
 

  由实力偶像高云翔领衔主演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于每周日、周一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收视一路飘红并持续登顶,高云翔也因出色塑造冷峻深情的男一号——“霸道总裁”方天丘,被称为新晋“少女心收割机”。近日,为宣传该戏,高云翔再度录制湖南卫视喜剧综艺《我们都爱笑》,期间他综艺感爆棚,被整被虐仍玩得不亦乐乎,不仅挑战全新单元“爱笑黑暗屋”,更在“爱笑镜子屋”环节展现高难度公主抱,点燃气氛高潮,引得满场尖叫。

  早在去年三月底,高云翔就与袁姗姗作为古装剧《宫锁连城》主创,受邀来过《我们都爱笑》。那期节目的收视非常之高,极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高云翔,让观众看到他“放得开、敬业、搞笑”的一面,收获了众多粉丝。此次时隔一年再度做客,制作单位的认真和干劲使他深受感动,也对节目的推陈出新满怀期待,为此他笑言“报仇来了”。在本期节目中,“长腿男神”高云翔在事先一切未知的状况下进入“黑暗屋”,被关在一个完全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中,听从指示进行即兴表演,还萌味十足的秀出“白蛇吐信”等武功招式。

  在其他原有环节里,高云翔也是毫无偶像包袱,上演爆笑不断,精彩纷呈。“段子屋”他以《爱你,万缕千丝》方天丘的身份演绎戏中戏,发挥喜剧功力。而“爱笑滑溜溜”他则穿上盔甲穿越到古代战场,在高倾斜角度舞台上要一面控制重心还得一面尽心“护将”,虽难免大汗淋漓但机智与幽默并存。此外,去年“镜子屋”高云翔袁姗姗联袂献上的一盆“西红柿蛋花汤”让人至今仍记忆深刻,此次他一身牛仔装扮酷帅有型,却要面对更多各种意想不到的整蛊:吃沙子,大劈叉,被“爆头”,甚至眼睛进入异物……为了节目效果,他完全不计形象,现场观众开心之余,对他的敬业纷纷竖起大拇指。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与黄圣依挑战后空翻公主抱,动作极其惊险也非常值得期待。更多内容,请锁定今晚(4月9日)湖南卫视22:00《我们都爱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