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关烽火情》中变身地下党 曹磊:剧中女人都爱我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10:5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磊(右)表情俏皮
 

  4月8日,由安以轩、于震、曹磊主演的电视剧《边关烽火情》在京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问起剧中人物的情感戏时,演员曹磊“剧透”:“剧中的女人们都钟情于我。”

  即将登陆央八黄金档的《边关烽火情》以上世纪30年代的陕西榆林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女汉子”的情感纠葛与人生成长。曹磊在该剧中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员何少怀,是一个酷帅兼备、非常正向的角色。

  剧中的何少怀(曹磊饰)儒雅睿智、宽厚坚毅,因此十分受女性喜欢。“剧中的女人们都爱我,安以轩最先也是喜欢我的。”曹磊笑着说。安以轩连忙接话开玩笑说:“对呀,我是追他追不到才跟于震好的。”

  除了个人的爱恨情仇,极具“红色”元素的《边关烽火情》也为观众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当硝烟战乱弥漫黄土高坡后,曹磊所扮演的何少怀,义不容辞地投身到了保家卫国的战争中。“何少怀的那种爱国情愫投射到当下也是一样的,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任何时期,爱国都是最基本的信条。”曹磊如是说。

  究竟曹磊在《边关烽火情》中的情感归属会如何?“何少怀”这个角色的个人命运最终会怎样? 4月12日起敬请锁定央八黄金档,感受曹磊再度为您带来的荧屏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