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7》三大看点 保罗“复活”催泪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11:3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周末,在北美首映当天报收6730万美元,成为2015年度首映票房最高影片的《速度与激情7》周日(12日)内地上映啦,2D 3D IMAX震撼来袭。影片三大看点满足你的眼球。

  保罗“复活” 完成使命与妻儿幸福生活

  在《速7》中,使用替身和技术使得已故保罗“复活”出现在荧幕上。因在保罗离世之前,《速7》已完成大部分拍摄,所以电影方面邀请了保罗-沃克的两个弟弟科迪-沃克和迦勒-沃克担任替身完成其余部分。两人一个和保罗面容相像,一个身材相似,使用CG技术合力完成。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保罗沃克饰演的布莱恩奥康纳角色深入人心。可以说《速度与激情》成就了保罗沃克,让他一举成名,而保罗沃克也成就了《速度与激情》,速激迷的队伍不断壮大。然而就在2013年5月《速6》上映6个月后,2013年11月30日下午3点,保罗沃克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多人悼念沃克,迪塞尔更是为刚出生的女儿取名“Pauline”,纪念昔日好友。
 

 

  最强光头组合 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

  作为好莱坞著名光头们,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给人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三人都是硬汉形象,拍的动作戏看点十足。而三大光头在《速7》中的聚头,也让影片的期待值上升到新高度,范迪塞尔饰演的多米尼克·托莱多,爱家人讲义气的飞车老大;道恩强森饰演的卢克·霍布斯,块头十足的行动长官,唠叨带笑点;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德卡特·肖,大反派给弟弟报仇。
 

 

  恐怖片导演温子仁加盟 飞车家族高空飞车跳伞

  在之前发布的《速7》预告片中,飞车家族在范迪赛尔的带领下,各自驾车高空跳伞,其惊险程度让一众影迷大呼过瘾。导演温子仁擅长拍摄恐怖片,如《电锯惊魂》《死寂》等重口味电影,此次他加盟《速7》,使得电影的惊险程度也上升了等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