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ies’ Code经纪人提出上诉 判决结果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5 08: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恩妃、权梨世生前合影
 

  中娱网讯 女团Ladies’ Code因交通事故致使两名成员死亡,其经纪人朴某日前在法庭上公开道歉。

  据悉,在日前进行的对于朴某的二次审判中,朴某在法庭上向受害者及其家属流泪表示:“向各位真诚道歉,为了妥善处理后事,真的十分努力,我将用赎罪的心认真生活。”

  随后,朴某的律师向法庭提交了与死者家属达成协议的协议书,对于朴某的审判结果将于15日正式公开。

  朴某是女团Ladies’ Code的经纪人,在去年9月3日,朴某驾驶着一辆面包车在雨夜超速行驶,以致发生交通事故,当时车上共有包括Ladies’ Code成员在内的共7名人士,最终导致高恩妃、权梨世医治无效死亡。

  在今年1月15日,法庭一审判决朴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判刑一年零两个月,警方和被告人方面都不同意量刑,即刻上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