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签约经纪人创办的新公司 展现之前合作的义气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14: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叙俊近日与经纪人创办的经纪公司完成了签约,正式展开全新的合作,引发关注。

 

  据悉,朴叙俊与经纪人杨根焕在朴叙俊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工作了,两人之间有着很好的默契,同时也有着深厚的情谊,经纪人创办经纪公司之后,朴叙俊与原所属社的专属合约也已经到期,于是决定签约经纪人创办的经纪公司,展现了两人长久以来的深厚情谊。

  朴叙俊与原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在上个月就已经到期了,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朴叙俊决定与长久以来一直合作的经纪人创办的经纪公司Awesome合作,并且已经在近日完成了合约的签订,与意气相投的经纪人再度合作,这也让人感到很欣慰。经济公司也表示会全力支持朴叙俊日后的演艺活动,给予朴叙俊最大的支持和应援。

  朴叙俊从出道开始的时候就已经与经纪人一起合作了,两人合作时间也特别长,经纪人对朴叙俊的活动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而杨根焕也表示确实是与朴叙俊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也会努力支持朴叙俊。

  目前朴叙俊正在紧张的拍摄tvN新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在剧中出演男主角李英俊,是一个骄傲自大,但是却很聪明又温柔的财阀富二代,很有经商的头脑,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着他的生意,是一个很成功的人士,朴叙俊在剧中与朴敏英饰演的女主角上演一段超级浪漫且高效的爱情,让人称赞朴叙俊的表现很完美,该剧的口碑和收视率也呈现了十分好的发展态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