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崔荣宰为《油腻的浪漫》演唱OST 义气应援前辈李俊昊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13:3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崔荣宰日前确定出击电视剧《油腻的浪漫》OST,助阵同公司的前辈李俊昊。

  11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男团GOT7成员崔荣宰已经于近日完成了电视剧《油腻的浪漫》的OST的录音工作,预计在下周公开歌曲音源,这一次崔荣宰献唱《油腻的浪漫》OST也是为了同所属社的前辈李俊昊应援,李俊昊在剧中出演双男主之一的拥有出众厨艺的厨师徐风,在剧中展现了十分让人惊叹的厨艺功底。而崔荣宰这一次也是为了前辈加油和应援。

  这一次也是崔荣宰第一次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出击电视剧的OST,将会有这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好奇,之前在电视节目《蒙面歌王》和《不朽的名曲》中有过精彩表现,展现了自己优秀唱歌实力的崔荣宰也将会以自己独特的温柔的声线完美的演唱这一首OST,敬请期待。

  另外,电视剧《油腻的浪漫》是SBS全新月火剧,由张赫、郑丽媛、李俊昊共同主演,讲述的是被扔到火热的中华炒锅里颠来颠去的人们的火热爱情故事,描写从韩国最好的中华料理店“画龙点睛”的明星主厨沦落到小区里衰败的中华餐厅厨房的主人公的生存、饮食、爱情故事。

  张赫在剧中饰演双男主之一的有着7次犯罪前科的斗哲,虽然有着犯罪前科,不过目前是中餐馆的老板,为人很善良,李俊昊饰演的则是有着出众厨艺料理才华的厨师徐风,而郑丽媛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从富家大小姐一夜之间变为一无所有的灰姑娘,三人之间将会上演一段浪漫的三角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