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 珉豪义气应援队友Key 客串《独酒男女》认证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3:5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河锡辰、朴河宣、黄雨瑟惠以及SHINee成员Key等人主演的tvN月火剧《独酒男女》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十分受欢迎,收视率一直保持在3%以上,也是一匹黑马。其中SHINee成员Key在剧中的表现尤为受关注,同组合的成员珉豪也特别客串出演该剧,为Key应援。

珉豪和Key

  《独酒男女》是Key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也是Key首次挑战演技的作品,此前K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喜欢这个剧本,自己也一定会用心演绎剧中的角色,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感觉。电视剧播出之后,很多观众对Key的表现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第一次演戏能够有这样的表现真的很让人惊喜,同演技得到了认证。为了更好的为队友加油同组合的珉豪也特别出演了《独酒男女》为Key应援,并且公开了出演的认证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珉豪这一次饰演的角色应该是Key的好友,照片中,两人都穿着校服,背景是学校的教室,身穿校服的两人展现了十分温暖的笑容,珉豪更是将自己的胳膊搭在了Key的肩膀上,两人之间十分亲密,整个拍摄现场的气氛也很融洽温馨。

  这一次因为Key是电视剧里的主要人物之一,珉豪特别义气出演,为Key应援,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开心,同时感动SHINee成员们之间的感情,从十几岁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相识了,2008年出道,到现在SHINee成员们已经走过了8年,8年之间有过开心也有过低谷,但是成员们一同努力熬了过来,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时代,让更多的粉丝们看到了他们的不断成长和变化。每一次,只要有成员有个人活动,其他成员们一定会到现场为其加油应援,发行新专辑是这样,举行粉丝见面会也是这样,只要成员们没有其他行程,就一定会给予应援,成员们之间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这一次Key首次挑战演技,有过很多演戏经验的珉豪特别应援,相信会给Key提供更好的建议和看法,同时我们也期待着珉豪的惊喜上线,珉豪的角色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独酒男女》是韩国首部以鹭粱津学院为题材的喜剧,讲述了因不同理由而喜欢喝独酒的讲师们与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学生所发生的故事。由电视剧《一起吃饭吧2》导演崔奎植与电视剧《没礼貌的英爱小姐》的编剧明秀贤联手打造的爱情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