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出演《一周的偶像》 认证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16: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8月10日,MBC电视台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通过官方SNS上传了组合Wonder Girls出演该节目的认证照。

  认证照中Wonder Girls成员们跳着宣美的SOLO单曲《24小时都不够》的舞蹈,展现了非常精彩的舞台。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Wonder Girls加油,期待你们的回归”、“加油,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的”、“姐姐们好漂亮!wonder girls大发!”等等。

  此外,Wonder Girls也将于近期推出先专辑,并且以4人团重新出发,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由Wonder Girls出演的这一期《一周的偶像》将会在8月12日下午6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