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公开为电影《纯情》演唱OST认证照 可爱认真显专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1:3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晚,演员金所炫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一张自己在录音室录音的照片,并且发文写道:“电影《纯情》OST录音中。”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照片中,金所炫身穿长款T恤,长发披肩,头上戴着耳机,脸上保持着非常灿烂的笑容,十分专注认真的进行歌曲的录音,显得专业范十足。素颜出镜的金所炫更是更网友们夸赞清纯漂亮。

金所炫
 

  据悉,金所炫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纯情》演唱了OST,当天正在进行歌曲的录音,虽然并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是金所炫的认真态度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认可和称赞。虽然这是金所炫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影视剧演唱OST,不过有很多经验的她并没有感到很多压力。此前,金所炫曾在音乐节目《音乐中心》中,担任固定MC,有很多音乐方面的经验和知识,加上一同主演电影的都暻秀本就是男团EXO里的主唱,可以向哥哥请教,相信金所炫会做得很好。

  由金所炫和都暻秀主演的电影《纯情》也即将在2月24日在韩国公映,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封在音乐节目直播过程中收到的来自23年前的信所引发的故事,描述了超越过去与现在的初恋和5名朋友之间的友情。片中,都暻秀饰演性格木讷但一片丹心的范实,金所炫饰演拥有天籁美声的少女秀玉。两个拥有完美外貌和动人演技的实力派偶像一起搭档,让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目前金所炫和都暻秀两人也在卖力宣传电影。同时这也是金所炫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虽然年纪很小,但是金所炫的演技得到了前辈们的称赞,表示金所炫将人物演活了。而与都暻秀的合作,也让金所炫觉得很幸福。

  另外,金所炫今年还参加了电影《德惠翁主》,饰演主角孙艺珍的少年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