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品新娘》卫视热播 徐海乔金世佳变“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6 09:3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品新娘 花絮照
极品新娘花絮照
 

  由李沁、金世佳、徐海乔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在东南卫视和四川卫视热播,目前已播出大半,徐海乔饰演的痴情男余万全和金世佳饰演的沈伯南,一个为了心目中的“豆腐西施”,另一个为了自己的“神仙姐姐”可谓是变成情敌“大打出手”。

  由徐海乔饰演的万全,虽然一开始对于自己心爱的荳荳被骗婚嫁入沈家十分气愤,对待金世佳饰演的沈柏南自然也十分不客气,也力劝荳荳尽早离开沈家,不要再和沈柏南来往。但是,在柏南被绑架后,面对匪徒开口一千两的赎金,他看着荳荳为此着急不已,毅然把自己家里准备买名贵药材的钱拿了出来,交了赎金救回柏南。虽然是情敌,但万全并没有因此而见死不救,这着实感动了许多观众。虽然大家都知道万全最后无法与荳荳在一起,也都纷纷心疼万全。

  徐海乔坦言,虽然开始的时候万全对柏南态度十分不好,但在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够把角色最好的一面呈献给观众。在戏外,他和金世佳并没有因为“情敌”的关系而疏远,相反大家相处的都十分融洽,合作很顺利也很愉快。

  据悉,由徐海乔出演的《花千骨》已定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这个暑期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