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Yuri被曝与棒球选手吴胜焕恋爱 两人相差7岁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0:1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Yuri与棒球选手吴胜焕
 

  中娱网讯 继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秀英、泰妍和Tiffiany被曝恋爱之后,少女时代成员Yuri(权俞利)也在今日被曝恋爱,其相恋的对象是棒球选手吴胜焕(音译)。两人被曝已经相恋5个月。如果恋情属实,这将是少女时代第五名被爆料恋爱的成员。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棒球选手吴胜焕比Yuri大七岁,两个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而相识的。吴胜焕与Yuri在去年11月至12月期间频繁的约会,两人经常在首尔的游乐园、江南区的电影院进行约会交流。不仅在韩国两人进行了约会,吴胜焕与Yuri在日本也见面约会,颇为甜蜜。

  少女时代曾与3月飞往日本进行新单曲《Catch Me If You Can》的录制,但是之后,Yuri并未与其他成员一起返回韩国。据悉,Yuri以个人行程为由在日本继续呆了几日。

  在少女时代中有着“黑珍珠”之称的Yuri不仅在唱歌方面颇具实力,在表演方面也有着天赋。

  少女时代成员恋情回顾:

  2014年初,“国民弟弟”李升基与少女时代的可爱小天使允儿被曝恋爱,成为2014年开年最受瞩目的消息。

  随后,少女时代成员秀英被曝与郑京浩热恋,随后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SM也承认两人于2013年2月便开始相恋。

  2014年4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被曝与2PM成员尼坤恋爱,尼坤也承认了恋情。

  2014年6月,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被曝与EXO成员边伯贤恋爱,随后两人被证实在2014年初便陷入爱河。

  2015年4月,少女时代成员Yuri被曝与棒球选手吴胜焕恋爱,目前双方对此消息暂未回应。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