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结4》郭时旸金素妍棒球场约会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7 14:5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素妍郭时旸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演员金素妍更新ins写道:“和老公大人”并且上传了一张和郭时旸在棒球场约会的照片。

  照片中,金素妍和郭时旸两个人坐在台阶上,看着镜头开心的笑着,两人幸福的模样让网友羡慕,加上两个人无可挑剔的颜值,让网友大呼:“CP感爆棚”纷纷表示:“两个人好般配啊,一点都不违和”、“这对好看 一点都不扭扭捏捏”、“很喜欢啊,金素妍害羞起来太可爱了,很般配!!!”、“根本不像姐弟恋,好喜欢这一对”等等。

  金素妍和郭时旸两人虽然相差7岁,但是在《我们结婚了》当中两人扮演情侣夫妻,两人完美的外貌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更是称两人为“养眼夫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