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准新娘金素妍有望出击《SNL KOREA9》 正在积极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7:1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放送界人士表示,“准新娘”金素妍有望出击tvN综艺节目《SNL KOREA9》,所属社也回应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金素妍
 

  据悉,金素妍有望出演将会在本月29日直播的tvN《SNL KOREA9》,结婚前准备将自身的魅力和演技能力等所有面貌呈现给大家。不过,金素妍的所属社随后回应表示:“金素妍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SNL KOREA9》的提案,是否出演还没有决定,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此前,金素妍曾参加过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4》以及《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通过这两个节目展现了十分率真的模样,因此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并且有了“好感明星”的称号,因此金素妍出击《SNL KOREA9》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今日,金素妍与男友李尚禹的婚礼日期也正式公布了,两人将会于6月9日在首尔某教堂举办给公开婚礼,婚礼只邀请双方父母以及亲朋好友,两人因为合作电视剧而相识并且相爱,目前已经恋爱一年多的时间,此前还公开了两人的合照,看上去十分幸福甜蜜,而金素妍也表示现在很开心,祝福欧尼要永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