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周末剧《神秘母亲》超强卡司阵容 金泰宇-宋允儿-金素妍-宋再临共同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1: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台全新周末剧《神秘母亲》目前确定了出演阵容,包括演员宋允儿、金素妍、金泰宇以及宋再临等人,共同带来温馨的故事。

宋允儿-金素妍
 

  据悉,《神秘母亲》是一部家庭剧,演员金泰宇饰演的是宋允儿的老公,是警察署的署长,身高挺拔,长相帅气,是一个很温柔稳重的人,同时他是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并且参加工作的,并且年纪轻轻就做出了很多贡献,工作能力非常强,是警届的精英,但是对待罪犯就完全不一样的了,十分严肃公正。宋允儿饰演的是金润珍,剧中的角色是一名医生,因为父亲是医疗财团的理事长,因此身份背景都很厉害,父亲的突然去世让金润珍成为了十分年轻的理事长,也正是因为如此,和身为警察的丈夫相遇了,两人因为突然有了孩子而选择结婚,于是金润珍也放弃了医生的职业成为了全职妈妈。

  演员金素妍也确定加盟该片,饰演的角色是经营着一家民宿的老板,同时也是一名隐藏着秘密的代理孕母,这部剧也是金素妍婚后复出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对于金素妍来说是很重要的,而金素妍选择这部作品回归也让观众们对这部作品很感兴趣。演员宋再临在剧中饰演的是重案组的新人警察,是一个性格木讷的人,喜欢把问题复杂化,但是很多时候做事喜欢先做了再说。

  究竟这样性格迥异的四个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另外,电视剧《神秘妈妈》讲述的是一位隐藏着孩子死亡秘密的代理孕母在进入一个女人家里后发生的故事。还一部悬疑的电视剧,将会作为《善良魔女传》的后续作品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