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亲爱的》金像封后 人缘好圈内好友群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0:2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薇获奖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落幕了,演员刘青云和赵薇分获帝后。很多人都表示两位是实至名归。

  赵薇凭借在电影《亲爱的》中的精彩表现力压众候选人获得了本届金像奖影后,这是赵薇第一次获得金像奖影后,对于获奖,赵薇坦言:“我真的没有想到是我,我刚看的时候已经打算怎么回家洗洗睡了。来香港这么久,可以说下面没有不认识的人,我很开心把金马奖的获奖感言在金像奖念出来,而且很骄傲的念出来。”此外赵薇表示“我要记住这个时刻,谢谢家里人。”恭喜赵薇。

  男闺蜜苏有朋、黄晓明送祝福
 

黄晓明微博截图

  大家都知道赵薇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这次获奖圈内的好友们也都为她送上的最真挚的祝福,首当其冲的就是好友苏有朋,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了祝福:“哈哈,恭喜赵导!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好友兼同班同学的黄晓明随后也在微博送上了祝福写道:“恭喜老同学@赵薇,不论生活中的妈妈还是戏里的妈妈,都是那么棒,接下来我们一起横冲直撞好莱坞!”见证了两个人多年的友情和义气。

  林心如、舒淇等好友齐恭喜

  好姐妹林心如和舒淇也在微博传达了祝福,林心如写道:“恭喜亲爱的并艾特赵薇,等你庆功。”而舒淇也送上恭喜:“亲爱的,恭喜恭喜啊,大眼睛水汪汪的,看到你委屈我比你更委屈,棒棒的。”钟楚红、黄渤等均隔空送上了恭喜,亲爱的最棒等等。

  杨幂、杨紫等一众粉丝称赞实至名归

  杨幂在同一天发微博称:“恭喜赵薇,实至名归,记得看亲爱的的时候哭到抽搐,你得奖真是太开心啦!”;佟丽娅、刘涛、杨紫等人也都称赞是实至名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