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疗愈系“美声灵媒”一唱百忧解 家家召唤寂寞灵魂共享森林浴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8: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当家家“遇见”陈宏一 化身“山林歌姬”疗癒歌声解百忧
 

  “灵魂歌姬”家家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将在5/30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举办第一次个人大型演唱会“飞 wind beneath my wings”,同时推出“轻鬆玩”主唱Summer创作、五月天玛莎制作的演唱会主题曲《我遇见你》。MV由知名导演陈宏一执导,首次和台湾最珍惜的天籁家家合作,最直觉就是以家家给人深刻印象中“拥有浑然天成的美好嗓音”的特色来设定,更第一次听《我遇见你》这首歌,就听见“灵魂代言人”家家唱出了满满芬多精的疗愈魔力。《我遇见你》MV中,导演要求造型师在家家在额头画上翅膀图腾化身为“美声灵媒”,用优美歌声召唤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齐聚一堂参加这场森林演唱会,家家充满着魔力的疗愈歌声,就像给了每个孤独迷惘的人装上翅膀,每个寂寞灵魂都像被一场神秘的森林浴洗涤后焕然一新。4/20晚上8:00《我遇见你》MV首播当时,竟然那么巧“遇见”连续地震,守在电脑前等首播的歌迷惊魂甫定后,以亲身经历更加肯定家家歌声中的疗愈安定力量,立马将歌曲宣传文案“「飞过去,没有什么寂寞过不去”改成“飞过去,没有什么“地震”过不去”来互相安慰。

  制作人玛莎为了让《我遇见你》童话的温暖开场、以经典迪士尼的壮阔希望推波助澜,在华语乐坛少见的邀请大编制的管弦乐手助阵,特地邀请台湾大提琴第一把交椅范宗沛大师以及中提琴家苏子茵、长笛家聂琳等新生代跨界音乐家共同为家家打造一个任意飞翔的声音宇宙,他们更在百忙之中友情力挺,跨刀在MV中演出,一向跟着感觉走的家家在被现场音乐气氛感染下还自告奋勇加入了这场“森林演唱会”小露一手吉他自弹自唱,首次在镜头前展现国中就开始学得吉他、自在地彷彿回到过去随时随地抓了一把吉他久可以唱的天真时光,一群人恣意的在山林中奏起令人陶醉的优美乐声,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忘了自己是来工作以为像是来听一场演唱会似的:“今天晚点收工没关系!”知道家家“很会唱”的导演,给了家家个难题,对嘴时一直要求家家“放开来唱!”让她首度尝试跳现代舞,意外激发出家家血液中浑然天成的舞蹈细胞,展现肢体和声音融合之美,不只会唱“也很会跳”的家家让导演惊艳考不倒!

  在一片寂静的山林里,飘扬回荡着“森林女神”优美的歌声,营造出梦幻的彩色迷雾。家家敬业的保持优雅笑容、对嘴唱着歌,事实上,10几罐彩色烟雾弹散发出浓烈刺鼻硫磺烟硝味,早让镜头外的工作人员们呛到泪流满面、鼻涕直流,让家家笑说:“还好我平时有练过,中气要足够才能憋气不呛到”MV中不到6岁的小女孩,是家家的头号歌迷,趁着拍摄空档,有模有样的学起家家熟稔的唱完整首《为你的寂寞唱歌》吸引家家注意,让家家不禁好奇:“你真的知道寂寞是什么吗?」

  为了家家的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飞 wind beneath my wings”,玛莎亲力亲为担任演唱会主题曲《我遇见你》制作人之外,联手“情歌大师”李宗盛的御用编曲大师Mac  Chew共同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并事事躬亲的将陪同家家一起前往马来西亚练团,力挺家家比翼双“飞”!目前演唱会门票仅剩零星票数,请歌迷儘快把握最后机会。更多家家及演唱会的讯息,可上相信音乐官方网站及微博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