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郭襄”变身野蛮女友 张雪迎透漏大咖对戏压力太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0:4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动现场
 

  近日,爆笑爱情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在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牛朝阳携演员吴镇宇、张雪迎、王宗泽等一众主创出席助阵。一袭来自Stella Lam裸色衬衫式蕾丝小礼服,让90后人气新星张雪迎在一众新老男神中抢镜成功,成为当晚备受瞩目的小公主。

  据悉,人气新星张雪迎在剧中饰演野蛮女友丝雨,与王宗泽饰演的邱水牵手纯真爱恋,引领90后青葱爱情。未满20的她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落落大方,当被问及与这么多大牌影帝影后在一起合作的感受时,雪迎答道“压力很大,但前辈们戏里戏外都很和善,并耐心指点,让他们学到很多。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她特意选择了Stella Lam明星系列中一袭蕾丝小礼服,这是Stella Lam与关晓彤合作后,再一次与文艺清新范儿青年明星的合作。简洁的衬衫式设计衬托出雪迎的青春与甜美。精致的蕾丝面料,更加突出女性特有的温婉浪漫气息。

  据悉,该片定档于2015年4月30日上映。 该片聚焦情人与电影,以看电影这一全民情怀故事为引线,串起从孩童之初到白头相守的人生爱情故事,感动与欢笑同在,笑点与泪点齐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