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嘴巴重返80年代复古经典 新专辑《有事吗?》揭“回到未来”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8:1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嘴巴新专辑封面曝光
 

  睽违乐坛3年的华语潮流天团大嘴巴,两年多筹备的第5张专辑《有事吗?》,不但名称再度骚动新世代流行语浪潮,首波主打歌《FUNKY那个女孩》,邀请有”台湾玛丹娜”之称的蓝心湄合作,当新世代的大嘴巴遇上”浓妆摇滚女王”蓝教主,网友盛赞「MV复古的科幻风格很吸睛,重现复古舞曲又带新潮感!」像是走进了时光隧道,回到令人怀念的80-90年代,许多网友也惊呼:「爱纱好正,蓝教主美腿完胜!」MV在YouTube上线3天突破50万次的点阅率。

  而眼尖的网友们更发现MV里,40大秀空中滑板特技时,脚上穿了一双神鞋!没错,那正是电影「回到未来」的纪念鞋款。今年是「回到未来」的30周年,而当时电影中描述的就是来到2015年,网络上也掀起验证电影中有哪些预言成真的热潮,其中已经有了3D投影、40脚上的神鞋,但飞天滑板、车则还没被实现,而大嘴巴不但MV暗藏「回到未来」的惊喜元素,专辑封面的拍摄与设计,也翻玩「回到未来」经典视觉,团员们的造型更是个个充满复古元素与创意。

  怀秋的复古男偶像发型,他自喻像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拍照时感觉两手空空,突然灵光一闪拿起摄影棚里摆放的一束花,意外完全展现复古男偶像的经典造型,团员直唤他:「少年队!白马王子!」而爱纱苦练近半年溜冰,脚穿复古的四轮溜冰鞋,化身超火辣”泡泡糖女孩”,穿超短T、热裤,大秀小蛮腰、性感蜜翘臀、健美马甲线的好身材,工作人员们直呼:「太辣了啦,要叫警察逮捕妳喔!」爱纱的另一个造型,灵感来自80年代的玛丹娜,爆炸大卷发,搭配大蝴蝶结发饰,她兴奋地表示,「还有只戴一边的大耳环,浏海一定要有高角度。」将大台复古音响扛上肩的宗华,展现以前的街头嘻哈,在街边听音乐、跳舞,他表示,「现在流行蓝芽无线,可以随时听很方便,但比较没有感觉,还是要扛着大音响才够味!」而同展复古嘻哈的40,短发、宽松的衣服,配戴夸张的金饰、手表、项链、耳环等,都是取材自80年代的嘻哈歌手。

  每次出辑都有新玩意的大嘴巴,新专辑《有事吗?》不论音乐、服装、发型、舞蹈,均加入80-90年代的复古元素,要带大家一起 ”回到过去,重返经典!”实体专辑现正火热预购中,预购赠品:99乘法表复古垫板,4/24 iTunes开始预购,5/8有事没事都会发行!许久未跟歌迷们见面的大嘴巴更将在台湾地区于4/25中南部、4/26台北举办预购签唱会。而大嘴巴也拍了一系列带大家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VCR,引发广大的讨论与回响,更多精彩内容将陆续在大嘴巴FB官方粉丝专页播出。

  大嘴巴《有事吗﹖》预购签唱会

  ★4月25日 (星期六)

  14:00台南南方公园   18:00台中中友百货

  ★4月26日 (星期日)

  15:00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