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汉子”甜馨复出 喊贾乃亮“亮哥”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5 11: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汉子”甜馨复出
 

  中娱网讯 今日上午,贾乃亮在微博更新了一张女儿甜馨的照片,甜馨再次展现了“女汉子”的一面,十分可爱。

  在公开的照片中,甜馨穿着十分淑女的衣服,但是她却爬上了一个玩具,似乎是在打秋千。甜馨展现了十足的“女汉子”的一面,但是仍然令人喜爱万分。甜馨的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而在一旁默默注视的父亲贾乃亮眼中满含爱意,父女俩其乐融融。

  贾乃亮留言说道:“这姐们儿玩儿疯了 直喊我亮哥 旁边家长看我 也对 我是零零后”。调皮的话语令人不禁大笑,“女汉子”甜馨仍然是如此萌萌哒。

  贾乃亮与女儿甜馨因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备受关注。在即将播出的第二季节目中,贾乃亮与甜馨有着怎样的互动更是令观众期待万分。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