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退伍后还将继续穿军装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6 15:1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花美男宋仲基将于5月26日结束为期两年的部队生活,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不单是演员也是主持人。出演了《霜花店》《成均馆绯闻》、《树大根深》、《善良的男人》等电视作品,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票房突破700万观影人次,刷新了韩国爱情片的最高票房纪录,此外还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及艺能节目《Running man》中担任主持。

 

  宋仲基退伍后还将继续穿军装,因其在回归作品KBS新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一名特种兵海外派驻部队组长。《太阳的后裔》讲述了在陌生的极限环境中,追求理想与爱情的年轻军人们与医生之间发生的故事。

 

  此部剧因事先已经确定由宋仲基和宋慧乔出演,电视剧本身有很多为他们量身定制的部分,事前制作也充分考虑了宋仲基的日程安排,避免出现日程紧张的情况,宋仲基选择此部剧作为回归作品也是因为被这一点吸引。

  宋仲基将在退伍后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就投入到拍摄中,此剧中有很多海外拍摄的计划,在韩国国内拍摄的日程并不算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