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校2015》今晚首播 看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三人的青春碰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7:0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7日,金所炫微博表示“kbs月火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今晚9点首播~!!!恩菲、恩星加油!!!”并上传了一张她所饰演的两个角色李恩菲和高恩星的照片。

  《Who Are You-学校2015》是《学校》系列KBS的又一力作。早前的《学校2013》中,小鲜肉李钟硕、金宇彬等成为大势男,红遍亚洲。这次的《学校2015》能否延续《学校》系列的兴盛呢?早在开拍之初,演员人选就受到多方关注,而后金所炫、南柱赫,BTOB陆星材的确定加盟,更是让一众粉丝欢呼,观众对剧情充满期待。

  该剧主要以韩国富人区江南区的贵族私立高中为背景,讲述世江高中的风云人物李恩菲(金所炫饰),八块腹肌健美身材、游泳天才的世江高中公认校草韩以安(南柱赫饰),以及世江高中的定时炸弹、捣蛋鬼孔泰光(陆星材饰)三人之间的故事。该剧今晚9点(韩国时间)KBS电视台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