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 全国分区决赛五一将盛大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09:3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艺百汇艺术节海报
 

  据悉,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北京天天爱乐文化与奥地利萨尔斯堡莫扎特音乐大师班、加拿大梁漱华舞蹈协会联袂主办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的全国五大分区决赛将将于5月1-2日在北京、上海、重庆、沈阳等五个赛区城市盛大开赛!

  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的是中国非官方组织所举办的、与世界接轨的文化艺术节。中国艺百汇音乐天才选拔赛更是一项覆盖全国、具有国际性的音乐赛事,给世界范围的青少年音乐家们来这里展示他们才华的舞台,是一项覆盖范围广、参赛人数多、选拔含金量高、社会影响力大的赛事。

  本次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作为国内首个以艺术节形式举办的专业艺术类比赛,艺百汇艺术节不但吸引一大批对艺术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少年参赛,还引起了艺术界广泛关注。在北京赛区的比赛现场,艺百汇CEO何宛真女士及中国音乐学院钢琴专业教授陈擎、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孙楠、中国钢琴研究会会员专业钢琴教师张婷将受邀作为中国艺百汇音乐天才选拔赛的嘉宾出席大赛现场,为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精辟的点评。而在其他各大赛区,也都将有著名的音乐学院教授、舞蹈学院教授领衔的评委阵容为选手护航,并带来精彩点评。

  据艺术节相关人员介绍,初赛将分轮次进行,由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评分,在舞大赛区分区决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取得晋级证书,晋级选手将在5月16日在北京与上海、广州、重庆、沈阳五个赛区选拔的优胜选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争夺国内仅有的数例免费前往奥地利莫扎特音乐学院进修的宝贵机会。

  目前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组委会正在紧张筹备关于赛事的相关工作,参赛选手们也在积极准备比赛曲目。分组情况及参赛顺序将在未来的一周内在艺百汇艺术节官方网站和微博上进行公示。您可以通过“中国艺百汇艺术节”官方网站或微博了解相关的比赛内容。

  让我们期待热爱音乐和舞蹈的青少年们在艺百汇国际艺术节中展现最好的自己,演奏出属于他们的华美乐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