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五一约你“跑”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9 17:07:34   来源:光明网   

  由浙江卫视和大业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大型户外竞技明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上周五晚再度集结,备受期待的教主黄晓明一袭黑衣人装扮霸气登场,与化身R组织的“跑男特工”斗智斗勇,节目中黄教主还多次与女友Angelababy壁咚抱抱、大秀恩爱,让全体观众甜到醉倒。强势回归的《奔跑吧兄弟2》,凭借清新养眼的嘉宾阵容、脑洞大开的任务设置,网络关注度持续爆表,并稳稳坐定了综艺收视之王的宝座。

  不只是节目精彩,出品方浙江卫视和大业传媒集团自5月1日起将特别推出的“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大型线下活动也同样备受关注。该活动将在全国30个城市陆续展开,致力于打造面向大众的奔跑闯关游戏嘉年华,吸引了众多跑男迷们的热烈追捧。目前已经确定的开场首秀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中心城市同步进行,主办方力图通过真实闯关体验来唤醒玩家的运动因子,给他们更多展现速度与激情的机会,享受在挑战通关的快乐。

  五月全民奔跑季,人人都是跑男天团

  众所周知,长时间满负荷工作,生活压力山大,很多人身体都呈现不同程度的亚健康,公众对运动的诉求更加迫切。本次水动乐-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线下活动,将用两个多月时间,跨越全国30个主要城市,为更多渴望户外奔跑的观众提供历练机会,集中考验大家的智力,耐力与体力,并通过奔跑运动向公众传递拼搏、乐观、积极、团结的运动理念。5月1日“快乐体验季”活动将在北、上、广三地同步开启,五月全民奔跑季,除了关注跑男团精彩逗趣的表演,踏着氧气出行释放奔跑的快乐,将会成为这些城市一道独特靓丽风景线。

  趣味挑战大聚汇,任性挑战诠释速度与激情

  除了奔跑,跑男小伙伴在一起相爱相杀的游戏过程,是每一期节目里最紧张最刺激的环节。为了提高公众参与质量,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精心设置了勇闯指压板、巧过横杆、健身房KTV、完美拍照四个互动体验环节,真实再现《奔跑吧兄弟》节目中有趣搞笑的经典场景,完美释放观众参与热情。激烈的现场PK,痛彻心扉的指压板,惊心动魄的游戏环节,让所有人充满期待。参与其中的跑男迷玩家,或组团或过关斩将,任性体验“奔跑”过程中的欢乐能量,最后胜者还有机会获得跑男明星同款的周边衍生品。

  看跑男,更要变身“跑男”,“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五一约你“跑”起来,让刺激尖叫现场挑战你的耳膜,带你体验奔跑PK的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