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成为“漫威”眼镜中国首位定制明星 获赠《复仇者联盟2》专属太阳眼镜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09:2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
 

  《复仇者联盟2》将于5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复仇2》限量版周边也早已蠢蠢欲动,“漫威”眼镜特别邀请乔任梁做为中国发售明星合伙人,于影片上映前夕公开预售。

  有着一部部影视剧的人气积累,随着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的火爆开播,乔任梁声名大盛,由此,得到了“漫威"眼镜的青睐,在《复仇2》即将于国内上映前期,“漫威"眼镜为乔任梁量身打造《复仇者联盟2》专属太阳眼镜,乔任梁也由此成为漫威眼镜产品中国首位给予私人订制产品的明星。

  乔任梁这个成长于上海滩的大男孩,自小就是“漫威”的粉丝,漫威里的各色英雄人物,钢铁侠、蜘蛛侠、超人、美国队长等等都是他所仰慕的偶像,偶像们的影片他也无一例外的全部看遍。在他自己的美甲店开业当日,他cosplay了一把钢铁侠造型,身着定制的钢铁侠服饰,为自己庆祝开业。随着《复仇者联盟2》即将国内上映,乔任梁有幸成为中国首位收到专属定制的漫威太阳眼镜的明星,一副为他量身打造的《复仇2》限量太阳眼镜,专属的私人订制在手,乔任梁自是喜不胜收,成为其首位"漫威"眼镜明星合伙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