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勒斯威夫特性感写真全面公开 散发魅惑熟女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14:4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美国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为Glamour》杂志拍摄的写真全面公开,极具性感魅惑气息。写真中泰勒或身穿镂空白色碎花裙,或是干练帅气的职业装,大秀高挑的高身材,成功蜕变,全身上下都散发出熟女的气息,让网友们大呼好性感!

  粉丝们更是留言表示:“霉霉美爆了”、“好性感啊,简直想换了一个人似的”、“我们霉霉真是太帅了”、“泰勒真心好看,歌也很好听啊”等等。

  链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乡村音乐、流行音乐创作女歌手、演员、慈善家,2006年出道至今获得了很多成就,包括:第52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奖,专辑歌曲《White Horse》获得最佳乡村歌曲与最佳乡村女歌手奖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