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周一情侣再互动 Gary为宋智孝贴心擦脸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09: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周一情侣再互动
 

  中娱网讯 在5月3日播出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许久未互动的“周一情侣”再次出现温情的互动场景,令粉丝激动不已。

  在当天的节目中,JINUSEAN作为嘉宾录制了“儿童特辑”,成员们与学生一起展开“秘密的洞穴探险”游戏,失败的队伍要面临被砸奶油的危险。

  宋智孝作为第一位参与游戏的队员惨被砸奶油,脸上被涂满奶油的宋智孝十分狼狈。这时候Gary忽然出现,贴心地用毛巾为宋智孝擦拭脸部。一旁的刘在石调侃说道:“这么久了又开始浪漫了?”引得Gary脸红不已。

  刘在石似乎并未放过Gary,又追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像鬼一样飘到宋智孝的身边来的?”Gary回答道:“我一直为你准备毛巾,所以不要担心。”令节目再度升温。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