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侑菲确定出演《不知不觉18岁》 与珉豪搭档饰演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10:3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侑菲确定出演网剧《不知不觉18岁》与珉豪搭档。

李侑菲
 

  6月2日李侑菲的所属社公开表示李侑菲接到了《不知不觉18岁》的出演邀请,并且确定出演该剧,在剧中饰演珉豪出演角色的初恋,是一个外表清纯但是却十分逗比的女高中生,与李侑菲以往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让人十分期待。同时这也是李侑菲和珉豪的第一次合作,两人之间将会产生哪些化学反也让人好奇。

  李侑菲自从结束电视剧《夜行书生》之后就一直没有出演新作品,这段期间进行了自我调整与休息,时隔两年再度回归电视剧荧幕,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新的变化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

  电视剧《不知不觉18岁》是JTBC电视台的最新网剧,珉豪确定出演男主角,主要讲述的是高中时期曾被"孤立"的男主人公为了拯救自杀的初恋,穿越时空回到18岁的浪漫爱情喜剧。珉豪饰演的是一名超具人气的整形外科医生。该剧将会在近日拍摄,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