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润寿确定出演《今天的漫画》搭档演员金世正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0:4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演员南润寿确定将会出演SBS电视剧《今天的漫画》,担任该剧男主角,与演员金世正合作,两人的首次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南润寿
 

  电视剧《今天的漫画》改编自日剧《重版出来》,主要讲述了在漫画编辑部工作的主人公为了成长为真正的漫画编辑者,与同事们一起孤军奋斗的故事。

  金世正饰演该剧的女主角漫画编辑部工作的合约制新入职员温心一角,她本来是柔道国家代表选手,后来因为事故放弃了选手生涯,后来偶然间来到漫画编辑部送外卖,又开始有了新梦想的人物。而演员南润寿剧中饰演营业部门职员一角,将会与金世正展开合作。

  据悉,目前该剧还在选择其他演员的过程中,预计将会在结束选角之后进行拍摄。另外,该剧由赵贤周编剧执笔,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