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不付账》2015首演火爆 王茜称笑声掌声是糖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1: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茜素颜排练话剧
王茜演出前素颜排练
 

  赖声川戏剧工作室出品、王茜与华少领衔的爆笑时代喜剧《绝不付账》,2015年全国巡演正在进行时,在南京保利大剧院的首站演出圆满成功,场面火爆,大批王茜忠实粉丝到场力挺并准备跟着王茜全国跑,王茜以最饱满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她说观众不间断的笑声和掌声是使她“最能恢复元气、保持热情的糖”。

  丁乃筝导演的爆笑时代喜剧《绝不付账》,极尽嬉笑怒骂之能事,故事讲述得非常精致:职业妇女兼主妇“玫瑰”(王茜饰)因不满物价不断上涨、夫妻两人辛苦买来的房子质量问题频发、奸商剥削老百姓等一系列问题,决定采取猛烈的手段,以在超市买东西绝不付账的方式来对抗腐败的政客及商人。舞台上的王茜,大肚子、上桌子、钻床底,将一个呛辣犀利的时代女性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以搞笑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个社会的现实。

  演员出身的王茜2014年接棒万芳主演《绝不付账》,第一次站上舞台就让导演丁乃筝、赖声川等人“惊艳”,丁导称王茜完全看不出是话剧新丁,就像法拉利一样激情演绎海量台词,以娴熟的技巧和澎湃的激情,获得在场观众的喝彩和追捧。

  王茜称舞台剧对于她来说是很特别的体验,也是大胆的尝试。王茜表示,电视剧和话剧有很大区别,话剧舞台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因此很考验演员的应变能力,这次放下手上的一切工作参与到《绝不付账》的排练和演出着实不易,但当站在舞台上,听到观众的笑声和掌声的时候,顿时觉得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了,“对于我来说,观众的反应就是最好的回馈,因此我也慢慢开始享受这个过程,觉得一切都妙不可言”。

  话剧《绝不付账》已经开启了巡演模式,接下来将陆续抵达太原、温州、无锡、北京等城市进行公演,此次新一轮全国巡演有许多从王茜出道之初就一路支持的粉丝到场支持,并准备追到下一程,继续享受与王茜在话剧上的一期一会,“每一次的激情与碰撞都像新的太阳升起”,常看常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