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应援宝儿回归 担任新曲MV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3:3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宝儿
世勋(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歌手宝儿将会在5月6号公开新专辑歌曲《Who Are You》的音源与MV,4日凌晨SM娱乐方面表示,这首歌不仅是宝儿的自作曲目,而且还特地拍摄了剧情版MV,而MV的男主角将由师弟EXO的成员世勋担任,让很多网友非常期待宝儿的回归。

  网友们纷纷表示:“超级期待吴世勋的表演,好激动”、“太好了,世勋加油,宝儿加油”、“我们世勋啊,要和姐姐一起合作了,加油”等等。

  据悉,宝儿新曲《Who are you》的MV描述的是男女在Meeting前心动,好奇的那种感觉,到时候世勋将会与前辈宝儿共谱甜蜜爱情。

  另外,宝儿本次回归的全部音源将会在5月12号公开,这是宝儿时隔很久之后在韩国国内开展活动,粉丝对此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