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胜利晒与EXO世勋合影 原来两人已经成为朋友第三年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11: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与EXO成员吴世勋的亲密合影,纪念两人成为朋友第三年,不禁让人惊讶,原来两人都已经有了长达三年的深厚情谊了,怪不得可以相互应援,为彼此加油。

 

  在公开的照片中,胜利与世勋两人都是素颜出镜,胜利身穿白色的T恤,额头上扬,而世勋则是身穿黑色衬衫,对着镜头比出了胜利的手势,两人脸上都带着十足的笑容,能够在一起聚会真的很开心。胜利还写道:“只有你和我知道的我们的关系,成为朋友第三年”用两人的亲密合照来纪念彼此之间的深厚情谊。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两人,没想到两人会是好朋友,而且感情入如此深厚,之前胜利还曾为正在拍摄电影《独孤》的世勋送上了应援咖啡车,世勋也上传了认证照感谢胜利。胜利和世勋两人都是90后,是歌谣界的前后辈,2006年出道的胜利是2012年出道的世勋的大前辈,但是两人之间却成为了好朋友,让人觉得很神奇。

  据悉,有一年的MAMA颁奖典礼上,BIGBANG上台表演,而当时EXO正坐在台下观看,为前辈们应援,这个时候胜利突然走下台,并且直接坐在了世勋的腿上,当时胜利很淡定,而世勋则是有些不好意思,在这之后胜利和世勋两人就成为了好朋友,两人之间的CP也被称为是“坐大腿CO”或者是“癌症CP”,作为前辈胜利也会经常给世勋提意见,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兼朋友,是世勋也很尊重胜利,很珍惜这个前辈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