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暖心!吴世勋更新ins晒近照 耐心回复粉丝评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4 14: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EXO成员吴世勋更新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不露脸的自拍,而超高人气也引发了粉丝们的点赞和评论,吴世勋十分暖心的回复了粉丝们,可以说十分宠爱粉丝们了!

吴世勋
 

  虽然更新的ins不过世勋的照片依旧是不露脸的自拍,已经很多次是这样了,总是半张脸,或者是用手把自己的脸遮挡住,这让粉丝们表示有些“不开心”因为看不到偶像帅气的脸庞,不过粉丝们依然很兴奋,纷纷点赞并且给世勋留言,而世勋也十分暖心的回复了很多粉丝,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都得到了偶像的回复,内心里十分开心,激动。

  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了,不过世勋依旧像往常一样翻了很多粉丝的牌子,与全球各地的粉丝们进行互动,并且回复了他们的问题,有关于演唱会的,有关于自己生活的,还有关于日常打招呼的,其中吴世勋还用中文回复了一个中饭,活跃的简直像个高仿号,不过这么暖心的世勋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而被翻牌子的人则是让人感到羡慕不已。

  吴世勋宠爱粉丝是出了名的,对粉丝们很好,并且经常通过社交网站与粉丝们互动,为了更好的和中饭交流吴世勋还专门学习了中文,并且能够讲很流利的中文,微博也都是用中文发布的,在颁奖典礼中也会用中文传达对中饭的感谢之情。

  之前,吴世勋还特别通过官网公开了自己的心境,称不会再收粉丝们的礼物了,从今以后已接受心意,粉丝们只要心意到了就好,希望粉丝们不要再为自己花钱没东西,之前送的东西也都在好好的使用着,很感谢粉丝们,让粉丝们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