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吴世勋公开EXO全体照 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2 16:0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EXO在12月1日晚间举办的2017MAMA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专辑大赏,这也是EXO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也再次证明了EXO的人气和实力,同时EXO的市场号召力也不容小觑。成员们都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世勋还通过微博公开了成员们的团体照片。

世勋

  2日上午8点,世勋发微博公开了成员们领奖之后的合影,虽然没有任何文字,不过粉丝们知道世勋是在表达这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回复世勋:“果然你发了微博,一直在想你会说些什么,我又该说些什么,现在看来,这样就足够了”、“依然是EXO的时代,不过过去现在或是未来你们都是一个传奇”、“表白世勋,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据悉,这已经是EXO连续5年获得年度专辑大赏了,这也使EXO成为了MAMA颁奖典礼获得大赏最多的组合,更新了威尼斯记录。获奖的同时成员灿烈和XIUMIN都忍不住激动到流泪,而在场的粉丝们也都热流盈眶,确实让人感慨万千。世勋在获奖感言的同时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表示:“很开心EXO成员们都能来到中国香港,与大家见面,觉得心情很好,给予我们这么好的奖项,大奖真的很幸福,真的很感谢大家,除了感谢之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再次谢谢大家”同时世勋还安慰了因为感动而哭泣的灿烈,表示:“灿烈哥再来一次,别哭了”。很暖心。

  同时世勋在出席红毯仪式的时候还用中文和大家打了招呼,中文水平十级棒。世勋之前在中国拍摄过电视剧和电影,期间也进行了中文学习,而且世勋发微博与粉丝们互动很多时候也是使用中文,颁奖典礼也都用中文感谢了中国的粉丝们,诚意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