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世勋公开与D.O.合照 两人一起开心约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6:0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晚间,EXO成员吴世勋通过微博公开了与成员D.O.(都暻秀)的合照,兄弟二人一起开心的约饭。

世勋D.O.
 

  8日晚间,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世勋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成员D.O.的合影,两人在一起开心的吃饭,世勋还表示这顿饭是D.O.哥哥亲手制作的,照片中世勋打扮休闲,身穿牛仔上衣戴着毛线帽,手里拿着筷子和勺子,十分开心;而D.O.则是黑色上衣、黑色帽子,整个人背对着镜头,十分低调,桌上是D.O.亲手制作的美味饭菜。

  世勋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看起来很有食欲的样子,两个哥哥要多吃一点哦”、“更博啦,啊哈哈,久违的与成员合影呢”、“看你开心的样子,我就很满足了,多吃点哦,照顾好自己”等等。由于目前没有活动行程,世勋本人也在休息之中,之前还通过微博晒出了度假的照片,安心的享受惬意的时光,同时也让粉丝们了解自己的近况,十分暖心!

  吴世勋是EXO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但是思想却很成熟,很照顾哥哥和粉丝,为了能够与中国粉丝更好的交流还专门学习了中文,中文水平也是十级以上的,可以在获奖感言中用中文很流利的感谢粉丝,而且微博也都是用中文发布的,虽然每一次的微博文字都不多,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世勋很用心。

  另外,据悉由世勋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阿基米德》有望在近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播放,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世勋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言溯,这是世勋的第一部中国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天才逻辑学家言溯和天才生物学家甄爱的高智商恋爱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