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net回应《PRODUCE》造假:将会对被害者补偿 负责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14:4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韩国媒体方面曝光了有关于《PRODUCE》票数造假的事情,引发热议。据悉很多能够出道的练习生在这次的造假中受到伤害,人生被置换,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生气。

 

  而Mnet方面也就《PRODUCE》系列造假名单公开发表了官方立场,表示造假被害补偿一部分商议结束,一部分还在进行中,会负责到底,并且向受到伤害的人表达歉意。

  以下为全文:

  今日Mnet《PRODUCE》相关事件的二审宣判了。

  Mnet尊重法院的判决,虚心接受此次判决结果,再次为引起巨大社会争议低头道歉。

  特别是,在此次审判过程中,公开了因《PRODUCE》系列节目受害的练习生名单。对于因我们而受到严重伤害的被害练习生及其家人,也深感抱歉。

  Mnet自此次事件发生后开始,就自己知道的受害练习生进行了赔偿协商。一部分已经协商完毕,一部分还在进行中。对于通过这次审判公开的所有受害练习生,我们会负责到底,尽全力完成受害补偿。

  再次向因我们而受到伤害的练习生们和她/他们的家人,还有喜欢和支持《PRODUCE》系列的所有观众表示真诚的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