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roduce101》将推出第三季?Mnet方面回应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6: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原创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101》即将于明年推出第三季,并且会和日本国民女子团体AKB48合作,引发巨大关注。不过,随后推出《Produce101》节目的电视台Mnet方面回应报道并不是事实。

  8日,根据相关媒体表示《Produce101》第三季节目将会在明年投入制作,这次的节目确定为女子限定组合,这也是继限定组合I.O.I和WANNA·ONE之后该节目再次推出的组合,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同时相关消息还表示《Produce101》这一次还会与日本知名组合AKB48展开合作,国民级的偶像团体同台引发观众的好奇心。不过,针对《Produce101》即将推出第三季的消息Mnet方面回应进行了公开回应,称关于《Produce101》第三季的相关报道并不是事实。

  《PRODUCE 101》是韩国第一个“经纪公司企划女团”的女团出道选拔计划,透过这项计划,101名来自不同经纪公司的女练习生,将进行竞争比赛,最终成绩最优秀的前11名,会成为一个团体发行单曲,并以Mnet旗下艺人的身份进行活动为期一年的活动。目前节目已经推出了两季,第一季是女团,第二季则是男团,并且甄选出了优秀的练习生,包括金世正、郑采妍、金请夏、全昭弥、周洁琼以及姜丹尼尔、朴志训、赖冠霖、李大辉等优秀男女练习生,分别推出了I.O.I和WANNA·ONE两个限定组合,两个组合在进行活动期间都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喜爱,人气直逼韩国超一线女团,是一档国民偶像培养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