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Bad Boy》Remix版本将于今日(1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1 15:1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Red Velvet的《Bad Boy》Remix版本将于今日公开。

 

  根据报道得知,"iScreaM"项目推出的第12张单曲《iScreaM Vol.11 : Bad Boy Remix》将于今日(1日)韩国时间下午6点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当天即将公开的单曲中包含了《Bad Boy》三个版本,英国出身的4人City Pop乐队PREP、DJ兼制作人nomad、Mnet《Show Me The Money 10》制作人Slom各自制作了Remix版本,让这版音乐更加有趣,提高了完成度。

  据悉,原曲《Bad Boy》是2018年1月发行的Red Velvet正规2辑再版的主打曲。发行当时在美国Billboard《批评家选定的2018 Best K-POP Song 20》中占据了一位。

  此外,2021年1月时《Bad Boy》的Youtube点击量突破了3亿次,见证组合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