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SBS歌谣大战》Wendy受伤 粉丝要求SBS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1:2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12月25日进行录制的SBS歌谣大战中,女团Red Velvet成员Wendy不幸从升降机上坠落,这也导致Wendy面部受伤,盆骨和手腕多处骨折,让人十分的担心,但是SBS电视台在之后并没有正式的向Wendy进行道歉,因此粉丝们表示要求电视台方面正式道歉,并且给出说法。

 

  12月26日根据多家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2019 SBS歌谣大战》于25日在首尔九老区高尺巨蛋体育场举行。Red Velvet成员Wendy在彩排中途面部受伤及骨盆和手腕多处骨折。虽然在这之后SBS方面进行了道歉,但是道歉只针对观众,而且与艺人相比更重视节目,没有说明Wendy受伤事件的经过就简单的结束了,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满,纷纷指责SBS。

  同时根据在现场参与事前录制的粉丝们表示,其实不仅仅是 Wendy所使用的的升降机存在问题,防弹少年团-请夏-TWICE等也指出了升降机安全问题,防弹少年团在相关升降机发生故障后修改了舞台路线。如果粉丝们的主张属实,SBS将难免受到忽视艺人安全管理的批评。因工作人员的沟通问题,Wendy从升降机上坠落,而且还是SBS 100%的过失。

  目前,Wendy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天播出的时候,主持人全炫茂表示:“Red Velvet成员Wendy在彩排途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在这里的所有人将以同样的心情祈祷她早日康复。”而SM方面也称Wendy在治疗之中,Red Velvet官方公告,将于明日(26日)进行的KBS歌谣大祝祭预录中,Red Velvet不进行团体预录,只对部分成员的合作舞台进行预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