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 Irene&涩琪后续曲《Naughty》成话题 今日公开Irene特别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16: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Red Velvet 小分队Irene&涩琪两人的后续歌曲《Naughty》在昨日正式发行,公开歌曲音源之后便获得了巨大的热议,引发讨论,成为话题,而公司方面也会在今日公开Irene特别视频。

 

  Red Velvet Irene&涩琪于20日公开了后续曲《Naughty》特别视频,其中华丽的手舞和完美配合的双人舞等感性表演,令人深刻印象,赞叹不已。引发巨大的讨论,而公司方面也决定在韩国时间21日中午12时,YouTube和NAVER V LIVE Red Velvet频道将公开公开Irene SOLO Performance视频,该视频以Decalcomanie为概念,其中两名Irene的表演将吸引粉丝们的视线。该视频中的歌曲是通过Irene&涩琪首张迷你专辑中收录的《Naughty》-《Diamond》-《Feel Good》-《Jelly》4首歌曲抽样制作的歌曲,令人期待。

  此前,发行了后续曲的Irene&涩琪在节后采访的时候也公开了组合今年的计划,表示以两人的后续曲为开端,组合将会在下半年展开多样的活动,会争取尽快的以完整体回归,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Irene&涩琪将出演24日KBS2TV《音乐银行》、25日MBC《音乐中心》,26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为粉丝们带来后续曲《Naughty》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