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比期待!Red Velvet涩琪和Irene将组成小分队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10: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1日,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Red Velvet成员涩琪和Irene两人将会组成小分队出道,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两人的火花。

 

  媒体方面的消息称Red Velvet的涩琪和Irene最近确定以小分队出道,并正式进入准备阶段。这是组合出道6年来第一支小分队。虽然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是两人为了准备专辑正在倾注心血。

  Red Velvet组合在2014年正式出道,组合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子偶像团体,而且出道以来成员们都很努力,在舞台上给粉丝们展现了最完美的一面,赢得了认可,是韩国超人气女团。

  成员涩琪和Irene两人在组合中的人气也颇高,涩琪是主唱而Irene则是队长兼门面,两人的小分队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也让人很好奇。涩琪的歌唱实力十分的受认可,去年她还曾为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演唱OST,而Irene则是组合中的主Rapper、主领舞,有着让人难忘的美貌,两人都是目前人气很高的爱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