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唱片全球海选练习生 欲打造亚洲最大女子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4: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拥有安琥、Makiyo等知名艺人的唱片公司EQ(中国)音乐梦工厂,正在积极筹备亚洲最大的新人女子组合。组合成员在400多名练习生中选拔,接受训练的少女来自中、日、韩等国家,各自拥有不同的魅力。据EQ唱片相关人员透露,“筹备工作进入选拔阶段,每一名成员都要有出众的歌喉和舞蹈实力,以打造属于C-pop的女子天团。”

  据悉,此次EQ(中国)音乐梦工厂筹备的亚洲最大女子团体,是由华语金牌制作人秦天与韩国殿堂级音乐人申合力打造。

  EQ(中国)音乐梦工厂成立于2006年, 由华语组合“羽·泉”胡海泉和秦天老师一同创办,拥有30多间顶级录音棚,是亚洲最大的原创音乐生产基地,旗下汇聚了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音乐创作及制作团队。公司致力于打造实力派歌手,近年来签约全能艺人安琥、日裔小天后Makiyo、中国好声音最强摇滚歌手戎琦、最美和声冯碧云等。制作人秦天创作《外滩十八号》《该死的温柔》等唱销海内外的流行歌曲,更曾发送打造李易峰、马天宇、金志文等实力派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