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练习生》尼坤设宴迎毕业季 丁克森离别信惹孟佳哽咽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13:07:43   来源:中华网财经   

  昨日,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上演了夺分大战,为了取得好成绩,练习生们不辞辛劳在雨中奔波,细心的队长尼坤在歌曲考核后提出要带大家去吃一顿大餐,幸福的同时大家也意识到这不是一场普通的饭局,而是毕业季来临的象征,在尼坤的提议下,大家开始互读离别信,尤其是丁克森娓娓道来的不舍之情,感动众人。

  尼坤自来到《青春练习生》担任队长后,十分尽职尽责,不仅从专业上给予点评,在生活上对大家也是相当照顾。就在歌曲考核后,暖心的他设宴款待四位练习生,席上,尼坤送上了带着他们名字的蛋糕,用以纪念练习生们即将到来的毕业季,马尔辰特意把带着自己名字的那份送给了好哥们丁克森,说道:“森森,这一块我把自己给你,请你好好地把我吃掉好吗”,众人听后全都不淡定了,甜蜜度十颗星,就连尼坤都秒懂,大呼“So sweet”。晚餐之后,队长尼坤提议大家拿出此前自己布置的任务——手写的感谢信,并要求读给对方,尤其是丁克森的四页长信令每一位练习生眼角湿润,孟佳甚至有些许哽咽,至深的情意令人动容。

  练习生们齐聚一堂回忆过往,大家从互不相识到成为同甘共苦的伙伴,每一幕都历历在目。尤其是马尔辰与丁克森一路打打闹闹,现如今却成了交心的兄弟,尽管经历了互相“嫌弃”、抢MV女主角孟佳等一系列问题,但终究没影响友情的建立。热依扎、孟佳这对姐妹花更是互相扶持,无论是生活上的互相照顾,还是同组一对互相鼓励赢得分数,都让人看到暖暖的温情。另外,马尔辰孟佳的loveline,丁克森和热依扎这对欢喜冤家,他们点点滴滴的故事仿佛就在昨日,毕业在即,众人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尼坤也被练习生们浓浓的情意所打动,感叹大家虽然是场上的竞争对手,但私下更是互相督促进步的好朋友。下周四《青春练习生》将迎来最后一场演唱会,届时练习生们将携手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