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迷齐聚乐FUN天,体验版"奔跑吧兄弟"五一激情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7: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哪怕是华丽的跌倒,站起来也要选择激情的奔跑。2015年5月1日,代表着青春正能量的【水动乐】-“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活动在上海的宝山万达和广州的白云万达两地同时快乐开跑。没有虐心的环节,有的只是实力的见证,超大竞技广场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玩家尽情释放。主办方浙江卫视和大业传媒集团把《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多个经典游戏搬到现场,同时满足了上千名观众粉丝激情奔跑、任性游戏的愿望。现场除了可畅快淋漓领略最激烈的闯关游戏外,本次体验活动还设置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和有奖PK赛,如:官方的衍生产品明星同款棒球帽、水杯、卡通抱枕等,吸引了众多跑男粉丝的参与,他们把每一份快乐和收获都定格到现场。

活动现场-完美拍照

  自《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强势回归以来,关于“跑男团”的话题一直热度不减,节目出品方也通过邀请高人气嘉宾加盟,设置更多脑洞大开的游戏环节,持续引爆观众收看热情。前两期中,范冰冰、黄晓明两位影视大枷倾情加盟,泥潭抢位、秒撕大黑牛、寻找卧底、求抱壁咚一个都不能少,让荧屏前观众看得如醉如痴,关注度收视率一路冲顶。现在,与节目同根同源的“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活动依旧保持着节目高人气,五一当天,众多跑男粉丝引爆现场,足以证明这次活动的风靡程度。看跑男不如自己当跑男,人人希望成为跑男天团中的一员,纵享激情嗨翻全城!

活动现场-巧过横杆

  虽然只是一项户外竞技运动,主办方也充分考虑到各年龄段玩家的感受,大量实现了《奔跑吧兄弟》节目的趣味游戏,吸引玩家前来一试身手,致力于每一个年龄段的观众都能从节目中分享到快乐。勇闯指压板、巧过横杆、健身房KTV、完美拍照等,众多提前报名的玩家,都在积极地参与,真实体验“竞技快乐”和“奋力奔跑”的快感。现场气氛极其火爆,喝彩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落,可见“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活动受欢迎的程度。

  面对紧张刺激、妙趣横生的实战体验,现场观众或组团集体发力,尽情体味紧张刺激的闯关环节,从而唤醒沉睡多时的运动细胞,畅享更多展现速度与激情的机会。不管团队之间的抗衡,还是个人能力的体现,本次“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活动让观众挑战精神达到极致。一场关乎奔跑游戏、关乎竞技参与的户外运动嘉年华正在火热进行,它点燃了整个城市的热情,掀起一场全民户外奔跑热潮。

新闻表情